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新闻通知 -> 正文

关于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密码重置方法的说明

发布日期:2019-09-01   来源:   点击量:

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(统一身份认证)忘记密码或登录提示密码错误的用户,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:

方法一:已绑定预留手机号的用户,请点击“忘记密码”自助重置。提示“个人信息错误”的用户并没有绑定手机或邮箱,请通过方法二重置密码。

方法二:通过自助设备重置密码。各校区校园E站、各学院楼宇内部署的自助设备均已支持自助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密码。支持密码重置的自助设备如下图所示:

在自助设备上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的流程如下图所示:

附件是自助设备重置密码的操作流程说明。

方法三:人工办理(较慢)。在校外工作、学习的师生医务员工,若无法通过方法一、方法二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密码,请提供:

1. 本人学工号、姓名、联系电话;

2. 身份证和校园卡带照片面拍摄照片,发送至 passadmin@sdu.edu.cn验证身份,重置后的密码通过邮箱反馈。